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01:09:00 | 人氣7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乳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灣了~~ 唷呼=3 開心的要飛了
雖然一回來就被媽媽ㄐㄧㄡ去跟外公吃爸爸節大餐
讓我沒辦法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也很久沒見到小時候很怕的外公
外公變胖了耶!
而且…我一回去,大家都忘記我的本名叫張育禎(因為我超過兩年沒回去)
瘋狂的叫我的乳名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
不過漸漸的,覺得真是有家的感覺

「ㄖㄡ˙ ㄖㄡˊ」是我的乳名
因為小時候曾經叫張凱若,就叫尾音
外加,我媽說我小時候很壞,很愛哭,她希望我可以哭的溫柔一點
不過感覺是沒什麼用

雖然五月gw不要臉的跑回家
但是不管回家幾次,都覺得不夠不夠
這次總算是拿到一個好長的假
我也要好好把台灣待個夠

好久好久沒見到親戚們
他們說我長高了! 我覺得是超級客套話
不然就是…他們對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國中階段
明明我現在的身高跟高中畢業時一樣
不過,那些小鬼表弟妹們,讓我超驚訝
要不是他們有出來,我在路上絕對認不出來
升國一的,升國二的,升國三的,還有變成大學新鮮人的
通通跟小時候長的不一樣了!

說不定我也是!! 變老了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7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黛比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涼秋咧 ?!
此分類上一篇:做作 DNA

dolltiff
回台灣渡假很幸福喔!

我現在在這邊變成小廚娘了我~~

我男朋友還說要找一天來做月餅,

(當然是我找食譜然後我動手他吃)

真的是嚇死我了!
2008-08-28 09:4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