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18:58:30| 人氣53,2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婚禮髮型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至今已整整滿三個月了

繼上次po 文後,整整懶了近四個月

我想… 是該甦醒,是該活過來了

最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很久沒有新東西

是該走出去,快點找工作了啦!!!! 提起勁吧我!~ 真的休息太久了

記得結婚前,整整忙了半年~

除了上班外,一下班就開始要找資料

那一陣子我的電腦桌面真的超可怕,download很多資料~ 而且很雜

如果仔細細分:

婚禮部分就包括"婚禮怖置"、"婚禮小物"、"婚禮節目"、"婚禮流程"...等

婚莎部分包括"拍照風格"、"拍照道具"、"禮服樣式&髮型"

當然還有編故事告訴攝影師我們的故事,因為我想表現較真實的我們

老實說,我也被我的龜毛給嚇到了

光是拍照風格,資料又能讓我細分一堆,什麼海邊風、韓風、綠色風、氣球風...

還好,攝影師阿介人很nice,肯聽我們講三次!!!

由於當時我們還得處理新房子

所以我還得找一些房子設計圖,才能溝通

夠我忙的! 還好網路搜資料這種工作,是我的強項! 只要我想找的東西,幾乎很難不入手

Anyway, 上次說過婚莎攝影部份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婚禮的髮型吧!

其實髮型真的是見仁見智.... 像我真的很不喜歡頭上弄顆大花之類的

還有把頭髮放下也是我苦手的地方

因此我找的髮型98%都是"盤上去"

曾經在跟新祕溝通時,我說因為頭髮放下來會比較老... 重點是我娘不喜歡!

經過百般溝通修改後,我歸寧宴終於有放下來的髮型了!

先說起婚莎照型吧

1.白紗篇:

  

右邊是我的藍圖~ Lily老師幾乎可以用差不多的! 厲害吧!~ (但我沒這韓國小姐美啦!)

我選擇整個盤起,這樣比較有清新新娘的fu~ 哈! 基本上我從沒露過額頭,剛開始很不習慣

圖片來源:http://talk.wed168.com.tw/105615.html 

http://mywedding.design.co.kr/ 蠻多韓國婚禮髮型

2. 編髮篇

 

圖片來源:http://wedding.gnavi.co.jp/

    

這種編織頭,我真的很愛

這件衣服就是我重拍的! 主要因為第一次拍的"太不笑"了

左邊是重拍的髮型,右邊是我最愛的髮型~

同一種感覺,但給不用造型師用就出現不同感覺,再此我還要再說一次Lily老師比較好

3.甜美蝴蝶結篇

 

這髮型是學"乙葉猴"的這篇文 (按我)

記得在跟Lily老師溝通時,她也說現在幾乎所有女生都會拿乙葉猴的結婚髮型當參考

4. 復古篇

 

這造型從正面看像是盤起的頭,從側面才看的到有放下一咪咪

這算是Lily老師幫我設計的頭,因為一開始便打算在"華山藝文中心"拍這件紅色短禮服

她就幫我做了這個頭飾,紅色 mix 黑色的紗網

5. 柔美篇

   

因為這件衣服是女神雪紡飄飄衣,一開始很想做個很有份量的頭

沒想到卻變成這樣,有點老~ 說真的,不怎麼喜歡~! 當然還想重拍咧

 

以上,分享我婚莎髮型!

敬請收看下一篇:結婚髮型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53,2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結婚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婚禮髮型 (下)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our love story

(悄悄話)
2012-04-28 21:38:25
(悄悄話)
2012-04-28 21:39:12
娃娃
請問妳的婚禮小物其中有個手工皂是哪個地方買的?可說明一下嗎?謝謝~
2013-12-10 00:5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