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00:46:00 |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作 D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險
我待的是日本!!
最近我真的有深深的體悟

記得大學時候我到了歐美國家短期遊學
不論是美國、英國、加拿大!
沒有一個國家是允許你,在太陽下撐傘的
雖然沒有立法規定,不能撐傘!~ 但,撐傘的人是怪咖!這是鐵律
所以當時,我再熱,也死命穿著外套
然後,朋友再怎麼熱情的ㄐㄧㄡ我,中午一起在大草原上野餐,我也不去
因為…我可不想晒黑




真的.... 日本很適合我,適合我這見光死
反正在現在不管走到哪,日本女生們都拿著黑傘or白傘
傘…一枝比一枝花俏,不管是要蕾絲邊的,還是點點風~ 通通都有
果然,我沒選錯地方

另外,在日本…我想穿的多~少女風也沒關係
現在我整衣櫃,一半以上都是one piece~
據說,那種衣服在美國穿,很奇怪!!
不過在日本,到處都是我最愛的one piece!!
記得我以前去歐美遊學的時候
說真的,我很想買些衣服回去
不過~ 看來看去,不是t-shirt,就是polo衫
所以…我只好把錢花在吃上面
害我變胖!!!!!!!! ><

現在…我的錢有了目標
我可以省吃的,不喝飲料
但是我知道該把它們花哪兒~ 而且還得節制花費

我愛日本
我愛這個充滿傘傘傘的夏天
我愛可以天天穿one piece的日本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黛比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乳名
此分類上一篇:愛講話的證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