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21:33:00 | 人氣3,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婚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婚是門藝術

但正中女人的心的,卻寥寥無幾

今天到看一篇文章,寫著關於"老公終於跟她求婚"的故事

說是婆婆已經選好結婚的日期,但老公始終沒有表示

終於… 在老公的員工旅遊時,在他同事的面前向她求婚了

然後… 她在驚嚇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下,答應了

看完這篇文章後.... 還真是深深有感觸呀~!

上次,老大問我跟他妹妹:「女生都喜歡在很多人的面前被求婚嗎??」

小姑說:「當然~」

老大又問:「那當下一定會答應嗎??」

小姑說:「先答應再說... 如果事後有問題再談嘛~ 當下不答應,很難給男生台階下」

當下,我什麼也沒講.... 因為我心中有別的答案

老大事後也跟我講,如果答應求婚後,但事後反悔 或 意見很多,男人都會很不爽

只要是男人都會覺得… 「不然之前是求心酸的喲 &*#$^@#) 」

心裡想,其實我也是喜歡熱鬧的人,所以我也喜歡當眾被求婚

但前提是... 當眾是指「我朋友 或 我家人 的面前」

如果是「男生的人馬 或 陌生人」 ,那我寧可不要

這讓我想到最近當紅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中,Mr.丁也計畫在他同事面前求婚

但他失敗了~ 剛好女主角不在現場 !

如果劇情安排是Ms程在的話,她會怎樣?!

我猜,她會尷尬的同意... 吧!? 因為那時候他們愛的火熱

之前有個男生朋友告訴我,他明年3月要結婚了~ 不過,他還沒求婚

問我有什麼求婚妙招 ... 因為他想不出來,而且覺得都決定要結婚了,好像跳過也沒差

實在很想飛踢過去

尤其他未來的老婆在許多家五星級旅館任職過,想必一定看過很多驚心動魄的求婚場面

結果自己卻得不到屬於自己的求婚

是吧~ 是吧~ ?!

求婚沒有既定的方法

應該說是…依照女生的個性去規畫

如果女生屬於活潑、愛熱鬧型,那當然是找一大群朋友來見證會很好

但個性較內向、害羞,可以規劃在只有兩人世界時

重視家庭的,在她的家族聚會裡求婚,應該不錯

還有,送一束花~ 還不錯!!! 嘿嘿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3,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恋カブ」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婚禮髮型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