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5 09:47:00 | 人氣2,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婚禮髮型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婚紗髮型後,再公開結婚&歸寧當天的髮型

由於民國百年無敵多人結婚的,新秘真的要先搶先贏!!

在此提供一個很好的網站: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http://www.easymakeup.com.tw/

可以直接搜詢各地區新秘資訊

重點是"點選日期"後,就能直接篩選出結婚當天適宜的新秘了~

有了這個,就不用在茫茫網海中,一位一位聯絡確認服務時間囉~~ ! 好用

Btw, 我這編文章真的是... 困難重重

打了三次了吧! 都因為不小心按到,整編都沒了

首先~ 結婚當天的造型 (更多相片請點我)

1. 白紗

這造型跟婚紗有點雷同,其實呢~ 本來是想用瀏海的

但聽朋友的意見,她們認為新婚整個梳光會比較容光煥發~ (是嗎??)

總之,因為已經想髮型想到累了! 就順從大家意見這樣...

而且,白紗還有頭紗嘛~ 其實也不用太多裝飾! 簡簡單單梳光,再加個皇冠

頭紗還指定要有小水鑽在上面這種~ haha!! 個人就是很喜愛三八在不經意處

↓正面是這種感覺 ↓

↓側面 ↓ 很簡單吧~

到了餐廳後~ 我就變成一隻大天鵝啦!! 哈哈 \^o^/

新秘拆掉了頭紗,幫我換上這有點誇張的羽毛髮圈

朋友說這跟最近流行的"黑天鵝"電影,有異曲同工之妙~

↓ 正式進場囉 ↓ 我選的白紗是極度誇張版~ 但我姊說真的是我的fu

↓正面↓

↓側面↓ 有沒有很像跳天鵝舞來著的

2. 敬酒 (墨綠色韓服 ← 我自己取名的啦!)

因為比較韓風,我選擇最愛的編髮,再搭配一些小花花

還蠻多人誇獎的說~ 說這樣很有氣質! 嘿嘿~

↓背面↓ 小花花就這樣圍著編髮囉~

妹倫老師真的蠻強的,超級快手~ 不過她說"要快,就要忍耐"~ 說真的很痛

不過可以在20分鐘內,換全然不同感覺的髮型! 很開心

↓ 進場囉 ↓ 選擇輕快的 "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3. oh~ ya~! 謝客

這髮型老實說跟我想像有點落差,無敵簡單!

只是把頭髮放下來後,再捲上去! 主要是頭上的髮飾&衣服是重點囉~

以上! 結婚當天造型! 報告完畢

---------------------------------------------------------------------------------------------------------

歸寧宴造型~ (更多相片請點我)

我們家~ 整個是一鼓作氣! 歸寧宴就在結婚隔天

所以歸寧當天早上,我們坐第一班高鐵,從台北南下台中,再轉計程車回家滴

1. 小白紗 ~ 雖然前一天已穿過白紗,但我就是想讓中部的朋友也看看嘛~

這件顏色是很白很白的Baby Pink,但可以說是白色啦~

↓ 果然回到自己家鄉,笑的特別開懷 ↓

在新娘休息室,朋友一直來找我拍照~ 謝謝大家啦!~ 大心

↓ 側面 ↓ 算是梳低低的包頭~ 我還蠻喜歡這造型的

 

 

2. 蜜桃色進場~!

正面跟小白紗是一樣的~ 主要差別是頭上多了大大的蝴蝶結

↓ 唱歌進場 ↓

↓ 新娘丟花椰菜 ↓


3. 呼~ The End ! 謝客 !


這是唯一髮型沒有盤上去的造型哦!!

但意外的,我覺得還不錯~







↓ 禮服在台中租的 ↓ 比起可怕的台北,便宜超多~~~

重點是它還全新的咧!! (婚紗店說的啦!)

不過ending 時,再來個誇張的禮服~ 還不錯吧!



以上,歸寧宴髮型分享~

--------------------------------------------------------------------------------------------------------

基本上,我是個有點龜毛又有點完美主義的人 (專注某些自己在意的事情,其他隨性~)

所以對於自己結婚這件事上,真的付出很多心思

光是髮型,我都分別為每一件禮服搜尋4~5種再跟新祕老師溝通

所以真的很感 謝妹倫 老師 & Anda老師!!

在她們的巧手下,我當了兩天的女王~

關於我搜尋資料的管道

1. 關鍵字:「結婚 髮型」「Bride Hair Style」

慢慢在網海中搜尋,有時會有小小收獲

2. Very Wedding等 婚禮入口網站看bloger們的分享也是很有用的哦!!

3. 詢問身邊已婚朋友~ 這樣很快啦! 其實很多很棒的新祕都是口耳相傳有名來的

另外,在 i 世代的新娘們~ 現在很多結婚相關的app哦~

1. The Knot Wedding Magazine for iPad :

http://wedding.theknot.com/special-wedding-features/ipad-wedding-application.aspx

2. 我的婚禮 (MyWedding @ HK)

http://www.myweddinghk.com/

分享結束!~ 謝謝觀賞

我的婚禮髮型 (上)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2,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恋カブ」 |
此分類下一篇:求婚大作戰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婚禮髮型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