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20:58:3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pr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要說一次

一直到老

 

 

 

我獨自忍耐了半年

你難受了另外半年

一年過好快

恭喜你重獲自由

 

 

 

看了PPS的日劇零秒出手

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

上矢說:為什麼一直說對不起就可以原諒呢

又再次想起那種感覺了

所以入戲的跟著劇情哭了兩天

 

 

 

快要可以換電腦了

終於可以多點東西玩了

 

 

 

一直嚷嚷說要吃的麥脆雞最後還是因為天空不做美而放棄了

真的是很討厭下雨天呢

牛肉蛋餅和肉圓跟鐵板燒

真開心我們可以一起吃好多我們都喜歡吃的美食

這是多麼幸運的事情

不用忍耐也不會勉強

看完了哈利七既感傷又空虛

以後就沒有哈利波特可以看了

霍格華茲的老師們法力真是強大到令人讚嘆

尤其是一起合作使出護心咒的時候好帥好帥喔!!!

 

 

 

很慶幸我的背摸起來是滑的還因此多了誇獎

幸好我還有鎖骨可以穿大圓領性感一下

好在有寬肩膀撐的住我穿斜肩的衣服不會垮下來

 

 

 

今天去中正紀念堂的手塚治虫展覽以及埃及展的

....紀念品區找戰利品= =(完全不想進去看)

我只能說這是我踏過所有展覽商品部中

最難砸錢的兩場展...

手塚治虫的明信片只有一張原子小金剛我有興趣而已

更機歪的是埃及古文明展

明信片都是真實的那種文物很討厭耶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的東西

人家想要阿奴比神的圖案都沒有媽的

就是身體黑色的瘦瘦長長臉很像狗還是狼那樣有尖尖的嘴

真的是難買死了= =今天只帶回一張明信片

 

 

 

之後那幾天又莫名的情緒失控

我真的覺得要完全斬斷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曾經懷疑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因為所堅持的從來沒成立過

就算說我太冷血

那也是你們的陰暗面所造成的

我是個孬種

連你都心虛的不敢找第三人以外去詢問

我卻還是懦弱的做不到該做的

不過嘮叨這些已經沒意義了

努力讓關係更improve吧

 

 

 

能不能來個展覽讓我買一下明年的小本子阿

現在梵谷這個都用了一半以上了

要找這種完全空白又厚的本子好難喔

 

 

 

 我的三通已經等於是普通人的二十通了

 如果拿我不會連環摳的習性來講

你就知道我有多想找你了

 

 

 

 

台長: 棠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