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01:39:5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下雨也太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在回學校上課的前夕和jay以及ibu3個人跑去九份瘋

自從上次暑假後我們就沒見過面拉~

約早上11點竟然有人還遲到

昨天跟男友玩瘋了是吧= =+

公車司機實在太厲害

蜿蜒的山路也能衝那麼快

讓我想起我們前幾年去陽明山上摘海芋時坐的公車一樣

先吃了烤豆腐之後一直在找尋好吃的芋圓店

沒想到被紅糟肉圓先給誘惑了去了= =

早上看見有些微的太陽以為天氣不冷

我們都沒穿多少

這間店很煩= =好像很有名

為了躲雨我們莫名其妙的進來了

她說下1壺下午茶配茶點只要200多

她們2個點桂花茶跟水果茶配茶點

我自己點160便宜的薄荷酒

原本周旋在哈密瓜酒跟薄荷酒之間= =

但是她們喝了卻說這是哈密瓜味道

靠邀

老闆請不要兩種各參一半好嗎

繼續來到了最有名的階梯

很多照片明信片或是圖卡都以這為九份的主要景色

下雨真煩

我沒帶雨傘

是外套帽子救了我

從後面看起來像被鬼上身的異教徒

好像是以前的電影以這邊為拍攝場景所以做了紀念

雨他媽的愈下愈大下

我們一直在尋找九份國小的蹤跡

問了2個熱心的老闆國台語並用的叫我們去找皮雕店的路口
後來經過了這個常上節目了泥人吳鬼面具館

泥人吳老闆還在外面繼續做面具

大家進來看之後他還幫我們拍照

有些面具很噁心

血肉糢糊之類的

jay說她討厭有洞的臉

呼= =原來九份國小不遠

旁邊的芋圓店好像很有名

一直往裡面的座位區走才發現人聲鼎沸

座位區竟然是這老闆家後院涼亭改造的= =


一堆人在每張桌子下都會留紙條

我們3個也無聊寫了一些

字都不一樣= =
再那混了好久後來回到台北到智光吃豬排定食

這是我的傑作= =




台長: 棠棠☺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