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1:09:0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
-------------------------------

莫名其妙的遺失了我的第八十六天

-------------------------------

上星期五和他連夜坐車到台中逢甲週邊閒晃
結果我的疲倦根本跟不上他的熱情招待
所以草草結束

買了一個不賴的戒指
送給我自己

送給他
當他在我面前戴上的時候
總覺得心裡怪怪的,說不上來
有股衝動想從他手指上拔下來
可是..
還是送給他了。

那天在他家過夜
但是第二天像是小偷一樣的匆忙逃走
因為他家的人對我實在太有興趣了
害怕面對他家人"熱情"的款待
所以天一亮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出他家
不過有些可惜
忘了參觀他的房間
我沒說
因為我知道說了他會比我更覺得可惜

那天之後的第八十八天
疲倦的病毒仍侵蝕著我

台長: 拉拉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