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23:22:3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nge
-----------------------------------------

任性,
是我一直對他的態度
包容,
是他一直待我的態度

以前總認為他追我
對我好是他本來就該做的
對我不好他自己要承擔後果
所以我變成了任性的公主
面對他,所有的事我都要做主

不順我意,
我就生氣

掛他電話,
當成是我的大拇指運動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因為我是公主。

但最近好像變了
在他心裡,我還是公主XD
但是是長大的公主了

自從那天以後
我只能對電腦生氣
我只能對電腦哭泣
我只能對電腦訴苦
我只能對電腦開心
我只能對電腦煩惱
我只能對電腦無聊
我只能對電腦說話
我只能對電腦....

漸漸地,我好像變的比以前獨立
但是不再任性。

那天之後的第六十八天
我依舊是小公主

台長: 拉拉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