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5:49: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裡猛寫紀錄..
------------------------------------------------------------

昨天一得知不用上班上課
我馬上歡呼的坐到電腦前
盯著我原本已經放棄的網拍
雖然到結束我都沒有一樣中意的
但是還是覺得很爽啦!至少我有機會全程參與....!!

昨天接到他的電話
還是被小唸了一下
因為我還沒有把寫好的信寄出去
我知道他很期待我的信
但是昨天下大雨我真的懶得去寄信
這幾天又是颱風天....
但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失望
唉!!好唄~~我投降

剛剛冒著風雨到7-11買郵票
順便把替買的衣服轉帳給賣家
相信這個星期就可以收到了^0^

下午奮戰的還不只是寄信
還跟數位相機奮戰了好久....
說明書都快背起來了
就是沒辦法把拍好的照片上傳....
真是機車!!!!

當機!!哇靠!!

但卻沒想到重開機讓我的上帝降臨囉.........(阿們)

突然可以上傳照片了
把剛剛的機車感覺一掃而空
YES!!

颱風天還是有好事情的啦!!!!

那天之後的第二十三天
覺得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

PIC:傻氣的小驢子

台長: 拉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