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08:04: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序位 (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族中,愛...是有個正確的位置

站在愛的序位上,牽起彼此的手,看向未來,何等幸福!
══════════════════════════


在父母的心中,我永遠是個孩子
接受自己是個小孩,接納自己最真的個性...別想做大...

父母會牽起我這個野孩子嗎?
會的...他們會微笑滿足的看著我!
看著我翻滾、看著我跳躍、看著我跌倒又爬起,全然地接受我!



告別媽媽的舊情人...
照顧媽媽、疼惜媽媽,是爸爸的Job...不是我的!


我知道且相信爸爸做得非常好,
在媽ㄇ的心中...爸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
我不應補上,而是...牽起他們兩個人的手
當爸爸的朋友,亦可以是媽ㄇ的,
依賴媽ㄇ,也需要依賴爸爸,
讓這愛的序位落在正確的位置上!



或許了解了,和解了...依然無法改變那樣的我,
但...我會慢慢地...真心誠意的接納最真的自己



Don’t worry...我知道有個幸福、美滿的家會永遠支持著我!






_ _ _ _ _ _ PS..總覺得這篇PO的怪怪的...不太好...><" _ _ _ _ _ _


台長: 飛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