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00:34:4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幸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桌上有著我、爸爸、媽媽三個人爭先恐後討論選舉、政治的嚷嚷聲,爸爸堅持著他的理論,媽媽不想談政治卻也不斷的丟出她的想法,並刺激著爸爸,而,我也融入在裡面,並當著和事老…(苦笑),偶而小寶貝狗狗會叫個兩聲加入討論,要我們注意牠…一些時間沒有跟家人吃飯了…這種熟悉的感覺是那麼的親切 ~^^~


而妳,就靜靜的坐在我旁邊,有時偷偷的笑…有時皺皺眉頭(因為真的太大聲了,妳的耳朵最受不了高分貝的聲音了…),輕輕的夾著我媽媽煮的家常菜…


最近常常帶妳回我家,我想讓妳了解這就是我家的生活,這樣一個民主,充滿愛與關懷的家庭,或許家人都為了捍衛自己的想法而大聲的討論,有任何的小毛病彼此會相互的漏氣,直接表達自己想法,但會溝通…我很喜歡…我想讓妳融入於其中,想讓妳知道我為何喜歡〝家〞,因為這裡充滿溫暖 (其實我是個有點被寵壞的小孩囉 ^^ ),有時還是會有衝突,但,其實都是為了彼此好罷了…


晚餐在一片喧鬧中結束了,我拿著抹布擦著餐桌,看著妳幫我洗碗,臉上抹上淡淡的微笑,有那麼一點點家的感覺浮現在心裡,現在的我們還沒辦法有自己的家,但,這樣的生活,有妳,有家人…我很滿足…


這是一種很平凡卻又很珍貴的幸福!


而…我也要謝謝妳,妳的表現真的很棒!謝謝!

台長: 飛翔..☆..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