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10:13:44|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妹來作客

推薦 1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妹是個忙碌的公務員

這幾天北上開會

來住我家

讓家裡熱鬧一些

她是個聰明活潑的人

和她相處

總能增添許多樂趣或擦出一些火花

每一回我南下探親

她總是帶著我品味各式美食

這回換我來招待她

不過我們的第一餐姥姥酸菜魚她堅持買單

之前她來出差時自己有吃過

但她一開始跟我說是阿嬤的酸菜魚

下午我帶她去芙稻菓室喝下午茶品味和高雄 LA ONE不同的舒芙蕾

過程中她還要一面處理公務回訊息

傍晚還要寫報告

晚上還有視訊

第二天

我帶她去吃墨賞鐵板燒

兩人享用了全程套餐

飽到一個極致

過程中女主廚點火料理淋上白蘭地的鴨胸肉時

燃起熊熊大火

引來用餐顧客們的驚呼

這時主廚尷尬地說:

這時是不是要來點兒掌聲呢?

我們都熱烈配合

第二份鴨胸準備點火時

小妹就幽默地說:

這次自己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大夥兒都開心地笑了

用餐後

我們在東區地下街散步

那兒的人潮讓我懷疑這天真的是非假日嗎?

過一陣子

小妹還有幾次出差

期待她再來相聚

台長: 小知之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1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興奮地觀賞五色鳥餵食秀
此分類上一篇:痴痴等候五色鳥與聆聽顏艾琳的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