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20:56: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的時候,我還是懵懂未知的年紀。
學生社團,我是學生,你是指導老師。
你告訴我:
知道什麼是「GAY」嗎?

我搖搖頭。

接著你告訴我相關的字彙。
也教我的身體嘗試接受你要給我的。

之後,我再也沒有可以跟你在一塊。


直到有一天,我在路上遇見你。
跟你回家。


才知道,你還是嚐試在學校裡頭找尋可能性。
你又回到學校擔任社團的指導人。
你還是又攪亂了不該屬於學校的那一池春水。

何必呢?
我說:
何必在學生裡頭跌撞?然後,
落得一身臭名。


不碰圈內人。
你說。


我才了解你的同性之愛,
原來也是潔癖的一種。

難怪當我開始走新公園,
你就開始遠離我。


望著你的堅決眼光,
我為你傷心。


你是個好人。
卻偏偏在好人間被當成壞人。


我,
只能難過地看著你的孤寂,
永‧無‧止‧境。

台長: 小楊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