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6:09:17|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檔案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俊。。


我的唱片公司同事阿俊。
人長的還真的很俊。
資訊部門主管,偶爾親自來解決電腦檔案的問題。

沒辦法,那時我們做唱片企劃的,
仗著自己寫得一首好字好文章,
根本就懶得用電腦Key字,
於是非得要用電腦的時候,總是一大堆問題。

我跟阿俊,在廁所裡遇到。
沒想到對了幾眼後開始天南地北地聊,
自此之後,我們聊天的次數增加,
跨部門的情誼,連其他人看了都奇怪。

阿俊已婚,有小孩。
嗯,反正聊天嘛!管他身家背景!

後來我極度依賴他對電腦的專業,
出現問題總是阿俊阿俊地叫,
沒想到依賴久了,忽然就越走越近,
他開始老婆老婆地叫我,我也不以為意。

"ㄟ,你老婆在叫你了!"
那是當我要交案子卻又電腦不聽話的時候。...
阿俊總是笑笑地跑過來。
他一臉靦腆。
我一臉尷尬。
旁人就一臉曖昧的微笑。


他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還是在廁所裡聊到的。

畢竟,資訊工作,還是到網路公司比較有發展。
那時的網路正蓬勃,急徵各方好手!

我們說了再見。
沒有男人間豪邁的擁抱。

我有遺憾。
他呢?

台長: 小楊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