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20:50:4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逛街,忽然看到油畫,就,
想起了你。


認識你的時候,你還是藝術科系學校的學生,
主修油畫的吧?!

你那時去我那兒,信口說了一句:
改天我畫一幅油畫讓你掛在家裡。

我高興地抱著你親著你。


交往一個月後,你說:
對你沒有感覺。

愣住的我,沒有任何反應,跟
挽留。

我知道,要走的,留不住。

因為電話那頭的你掛掉電話的動作,
彷彿有種如釋重負的輕快。

我笑著告訴自己:
小孩子嘛!

狂亂地在同志三溫暖過了兩夜,後,
就狠狠地拋掉你的影子。


有一年仁愛路的元宵燈會,我看到了你,
跟一個我曾經接觸過的也算同行的人在一起。
你簡單地說了他對你的好,
你對他的感動。

我驚覺你比較像個大人了,
對感情的處理除了新鮮好奇外,多了接受的責任,
我該要為你高興。

這之後,就沒再碰面了。


忽然想起你的油畫,其實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像以往聽過的太多承諾,
總是經不起歲月摧折的。

台長: 小楊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