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4:52:3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前一陣子一樣,很懶。
不過,懶得很舒服。

下班,跑健身房。
最近迷上了一個叫做Tin Tin的老師。
很酷,因為她不管你跟不跟得上,一堂課下來,拆解了四組蠻難的動作,我跟不上,很有挑戰性,值得流汗。
然後,就是在洗澡蒸氣室晃盪,或就坐在休息區不經意地看來來往往的男體。

回到家,就賴在阿杰身上。
「好熱!」阿杰瞪了我一眼。
我也不管,直蹭上去。

我的電腦,就攤在桌子上。
我現在連以前最熱中的上網抓圖片,都懶了。

可這樣磨蹭生活的感覺,好舒服。


那天接到Tom的電話,霹頭第一句就是:
「你怎麼了?還好嗎?阿杰還在嗎?」
我說一切都好。
「那怎麼都找不到你,新聞台也沒留話。」
唉,就是懶,就只是愛上懶的感覺。
「寫個東西,留個話嘛!這樣,讓人好擔心!」
好。

然後掛上電話,回到客廳,又往阿杰的身上磨蹭。


我親愛的朋友,我一切都好。

唉,我想我得趕快跟「懶」分手,這蜜月期過得太久了。
啊,等等,再給我一些「談判期」吧?!

台長: 小楊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