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20:40:4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夜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聖誕夜,很激情,
到現在我還在苦思明天的工作該怎麼進行?
ㄚ杰呢,這個星期改上晚班,
我已經有點依賴有個人在晚上了,
昨天等到一點多ㄚ杰才回來,
沒回來前,我什麼事也不能做,
只有不斷地扭轉電視遙控器,
然後定在"天才雷普利"中.....

現在,慘的是沒有想法,
一顆心七上八下,
慌亂的程度可以用高潮迭起來形容。

"公車綺遇記"還有記之二要寫,
然後一篇"生命是一場盡力的演出"寫了開場,
都欠著呢!

我先上網會會聖誕老公公吧,
看他老人家可不可以給我好點子!

有人沒人,這個聖誕夜,
就激情一點過吧!
有人的累一點,不錯,
沒人的,小心別磨破皮就是!

聖誕快樂!

台長: 小楊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