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9 16:41:3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車綺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之一】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都上午十點多搭公車。
這個時候公車族其實早些時間都擠光了,我就可以都坐在我習慣的靠窗的位置,悠閒地上班。

我一上公車,就看到他。
其實並不是什麼特別驚艷的感覺,就只因為我上車,他剛好抬頭,我也剛好看到他,然後從彼此眼中看到一些異樣的感覺。

他巧妙地挪到窗邊,裝著是為了開窗戶。
然後又不經意看了我一眼。

所以即便這時公車上沒什麼人,位置空的有一堆,我還是坐到他旁邊。

時間在走,公車一站又一站。
說真的,就算有不一樣的感覺,我跟他,在這樣的不算開明也並不是可以放得開的社會中,還是一樣不敢妄動。

車上了華江橋。
然後有了起色。

我跟他,先是膝蓋不經意地碰到膝蓋。
然後又不小心地對看了好幾眼。
然後他把手放在膝蓋上,手背碰我的膝蓋。
然後我也把手放在膝蓋上,手背碰他的手背。
然後「不小心地」手指勾上了手指。


車到中華路北站,我要轉車,所以在公車轉進中華路時,我找出了我的名片。
起身時就遞給了他。


我在下車的站牌,看到車窗內他揮手的笑容。

台長: 小楊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