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2:12:0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在做什麼了...
我好害怕原本計劃好的事又出問題...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忽然就非常的不順人意...
我開始害怕以後的人生...
一定會像這樣的不順利...
是不是凡事都要做最壞的打算才可以?
這樣好累...老天!!
能不能別再玩我了...我快崩潰了...
我現在甚至不敢出門面對任何人...
我已經快變自閉了...
我覺得神經快要炸裂...
腦將隨時會從頭頂衝擠出來
天阿...
我只是想...
這一路很平順而已阿...

台長: 廢五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收納 |
此分類下一篇:隨便寫寫
此分類上一篇:偶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