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02:21: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寫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忽然低落...

圖也畫了一半就畫不下了...

我跟室友藉口說要去買宵夜...

其實...我是想去散心...

我發覺...散個心也好難...

一沒有目的...我就不知道該如何行動...

我想...我大概是那種沒了目的...

就會停下腳步的那種人吧...

離題了...當我騎著車逛著市區的時候...

我發現我根本沒在思考...

只是漫無目的的騎著車...

我連到哪都沒主意...

有想過到廣場之類的地方買個咖啡喝喝...

到了那邊...發覺人人身邊都有人陪伴...

我默默的離開了...

有時候...有人陪著真的是很幸福...



---------------------------------------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神...
那只是迷信者所追求的依靠...
我是現實的...
哪裡有神?
我根本看不到...
信仰...哼...
還是信自己吧...

台長: 廢五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收納 |
此分類下一篇:相對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創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