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5:37: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ssage_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chia
留言給:
標題:我恨下雨天..
寫於:2004/9/8 下午 10:34:17
今天和五專的學妹約了出去~
學妹有一張免費的票 可以看院線片 於是乎我們想來想企
也沒啥好看的 最熱門的機械公敵她看過了 好○貝
那我想想 「去看三更2」吧...=_=" 學妹聽了馬上叫好~
啊~我可是很後悔的咧..因為本來膽子向來不大..最怕鬼了~
可是到了電影院 說真的..也沒啥好看的啦..所以就硬著頭皮叫學妹去換票囉

買好票也才四點半 五點開場..所以我們去附近的Mos Burger小坐了一下
(其實是我們兩都很想上wc..哈哈..)
上完wc後 我懷念起摩斯的薯條 所以我們就點了95元的著類產品
小點心一份、大著一包、(新出的)著塊一份-->好吃耶^o^..
隨便點一點..就95了-_-" 唉..誰叫我總對摩斯情有獨鐘哩..

買完東西 上樓去 也才50分而己..於是小坐了一下 吃了吃著條才進去
誰知.........整個廳著有二個人..就是我和我學妹..媽唷~我會怕啦~~
我馬上就毛了起來 靠! 長這麼大看鬼片還沒這麼少人過...
還好後來電影開始後 又有「二」個人走了進來..一個四個~=__="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另外兩個壯膽...呼~

不過,說到三更2..唉..不知是我笨..還是我沒有藝術氣息...
三個短篇我居然都看不懂耶...而且還是嚴重到一頭霧文那種..
看完後.我和學妹兩個..真的是「相對無言」、「面面相覷」可以形容..
噁心歸噁心..說正格的..恐怖也還好...虧我之前對它還抱著這麼大的「期望」..^^"
果然是得獎的藝術流電影...不適合我這種商類片粗人細細品味兒..

一出戲院..天氣本來還好好的..誰知就在我找遍全身找不著機車key時..
一點..一滴..一大粒...下起雨來啦..靠北咧..找不到鑰匙已經夠衰了...
幸好經學妹提醒..我突然想到..看到一半時.就在我挪動屁屁活動一下筋骨時..
好像有聽到一聲清脆響亮的「匡噹..」~於是我們又衝回戲院~
還好心地善良的收票阿姨放偶們進企找..不然我得回家跟老爸拿那台爛車的備份key..
呼..總算到這兒..有個圓滿的結局..(除了..雨愈來愈大之外)

本想帶學妹去吃那她沒吃過~但很想吃的北京烤鴨三吃的..也沒辦法成行啦~
(因為下雨..也沒辦法拿企公園裡大快朵頤..so只好路過一家看起來不錯的pasta..將究點兒囉..)
和學妹聊了一下..真的覺得學妹比我優秀多了..呵..也蠻以她為榮的..
唉..我這個老人..也要多向她看齊一點兒囉...=_=
(不過今天剛去接學妹 看她一下樓 最新造型活像一隻 夏威夷芭比..也覺得她長大嚕 變美嚕)
我週五又得回企啦..學妹明天開學..ccc..看來她比較慘~

ok啦 今天的約會雖然一踏糊塗..呵呵..不過.也蠻好笑的啦~
謝啦 大美 不然我今天也是一個在家的發呆天..
我們今天都要多加油啊!!
新的學期.. 我們一起努力啊啊啊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