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7:37: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ssage_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chia
留言給:
標題:給自己22歲的禮物^0^
寫於:2004/8/29 下午 05:11:58
這個暑假,我完成了一個小時候的夢想..
那就是..哈哈..我終於買到小時候一直無法看完的三部連續劇啦!
好高興唷..雖然這三部片花了我2040元..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說..cc
同學們一聽到,就問我說~「chia~chia~是哪三部啊..???」
哈..我我我..我都有點不好意思開口耶...
我就說..記得九年前的"新白娘子傳奇"嗎?
它是葉童、趙雅芝主演的古裝大戲呢!!後來又播出了「帝女花系列」~
一共三部曲..好像是帝女花、孽海花、狀元花(這我真的沒印象~but我也一起買了~哈!)
我小時候真的超~~喜歡趙雅芝的啦!(當然現在也一樣!她好美唷...雖然她現在已經50了吧..)
但是我敢說~我現在還是她的頭號fans唷!!我超喜歡她的耶..好有氣質又很嬌柔..又很撫媚..
簡直就是我的夢中情人啊!...^_^...

呵..好可愛呵..(恩..果然我小時到現在似乎都對成熟型的女生較易有好感哩^^)
這個暑假..我也快看完白娘子傳奇了(50集)~哈哈..這也是我小時候超想看完的說~
趁著搬到宿舍申請了寬頻電視..剛好上頭有~我樂死啦! 唉..不過現在..八月末..
要開學嚕...我還剩十集呢..t_t 真怕開學沒時間看完~~~

^^ 其實這是給我22歲生日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哈哈..超高興的啦!
雅芝雅芝~~妳好可愛哪......妳帶給我這個無聊、煩忙暑假裡的愉快與一絲清閒~
每次在學校弄了一整天專題..回到家只要看妳一個小時~緩和了我的暴躁情緒~
即是因為妳劇中的這點兒柔情哪~*^_^*~

恩..我果然還是念舊的..九年前的新白..到現在看..感動依舊~
不顧同學們「俗俗俗....」的反應環繞耳際~
雅芝~妳還是我從小到大的夢中情人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