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13:37: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年3月
雨季之後的晴天

心情好久沒有這樣悶
我好想問...
你想尋找的是什麼

不敢問...
你睫毛下...眼神有太多迷惘

不敢知道...
因為你的故事也許比小同的世界更加悲傷

我塑造出來的世界
見證著這世界的悲傷..

今天..不知為何的掉淚
異常的難過...
1年沒有這樣過了吧

曾經決定不再讓自己的心
寄居在任何人身上

之所以態度冷淡
是為了不讓自己陷入過去的失敗

原來...自己是在乎你的
我不想承認...我真的不想承認..

騙得了自己
卻無法欺騙自己的心
承認自我的失敗

那一日
無話不說的坦白
好辛苦..
你這一路都走的好辛苦...

還記得你喜歡快樂的故事
可惜現實盡是悲傷..

那夜你哭了..
訴說著你的孤單無助
卻又靜靜的承受一切

知道自己
以後也許再也無法聽見你心中的難過
無法在聽你互訴心中的話..
也無法面對我...坦白自己的心

真的...我很謝謝你這段時間帶給我的快樂
這段心中承認的快樂...

雖然我至今一直沒跟你說過
雖然我看到的是你的心
但是我想...你懂得...你心裡懂得
你懂得...我真正在意的部分是哪點...

你不能給的
我無法要的下手...

你自己心中不需要難過
並沒有欠著我什麼

看著你的內心世界
又開始..不知名的淚潸
陪著你
讓我知道...原來也是有人需要我存在
當初...見你如此高興..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也讓我了解..內在並無法留住一個人...

現在你依然需要我陪著你嗎...
或者是
又會出現另一個你需要的人出現...
需要我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
我會陪你..
不為什麼...不需要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我說過...答應過你了..我絕對不會就此反悔
不論未來如何...說到做到
能有理由留住我的...

了解部分的你
所以我知道自己應該做的是什麼
也了解了你過去遇見的人思想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篇文章
只知道...
我無法給你要的快樂故事..
因為我們都是悲傷世界的現實...

除了雙眼一睜的電腦螢幕..
希望未來的你
能夠過的快樂

至少我知道
現在不會選擇逃避
是因為勇敢留在心底
也是因為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