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01:34:37| 人氣2,8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1/09 西門行"加州風洋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偶然的去了趟西門

在星巴克Starbucks吃的肉桂捲~真的超好吃的>///<

還有溶岩巧克力蛋糕~搭配著可可巧克力脆片喝!

有點小不悅,本來是打算吃爭鮮的=_=

西門的爭鮮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結果之後吃了加州風洋館~因為不是自己付錢...所以沒得挑剔= =

遠東百貨裡的加州風洋館超棒的唷~地方又大氣氛又好!

逛的很累想休息的人推薦這裡的~!

可是這裡的每道菜標的卡路里都快讓我嚇死了......................................

我們每個人都有搭配套餐~我是搭配最貴的套餐-///-

它的麵包總共有3種,雜糧麵包 大蒜麵包 哈斯麵包 我們三種都配來吃了!!

這是湯,總共有四種玉米濃湯 蛤肉巧達湯  南瓜濃湯 派皮雞肉濃湯

我當然是點派皮雞肉濃湯啦!!!

可是熱量真的好可怕....................Orz 

前面的開胃菜 這是嫩煎雞肉沙拉佐義大利葡萄醋

這道是  鮮菇培根炒時蔬

這道是我吃的~季節優格水果沙拉 因為熱量的關係...我們需要均衡!

這是墨魚麵~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 莫札瑞拉漢堡排,肉質好好吃-///-

這是拿坡里義大利麵,我覺得口味不夠濃郁!

這道是我吃的,雞肉焗飯~因為很久沒有吃焗烤類的東西了>"<

 

接下來是我點的超低熱量的白桃荔枝醋冰沙!!!哈哈哈~

這是苺果優格~

這是溫暖的水果茶~

甜點部份是草莓提拉米蘇~ 

我點的是 鮮果西米露!! 

這是我打算下次一定要吃吃看的聖代~_~+

今天是高卡路里的一天.....嘖嘖嘖 恐怖啊!!

享受美食的時刻還是要戰戰競競的就是女生這種生物哩~= =||

台長: 濃定泱 ξ
人氣(2,8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many 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Busy Day一籮筐!!!
此分類上一篇: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世界的角落

約瑟芬德
全世界最可怕的美食介紹
不僅要考慮''錢錢''
還要考慮自己的對自己的身材
有沒有''錢錢''去做專業的減肥
現代的美食''臥薪嘗膽''
2011-01-14 14:07:45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 = 如果是我自己付錢我肯定不吃...
身材更是女人的大罩門orz...
2011-01-14 22:4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