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02:00:00| 人氣1,7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世界的角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2/26 幾米的"走向春天的下午"魔幻音樂劇場

其實是不能拍照的= =" 可是無論如何都想小小偷拍一張當紀念...

剛好再同一天來看音樂劇和展覽的祈慧&珮凌&雨柔&孟潔

 

幾米的所有東西真的都好棒喔ˊˋ...好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人

我姊&我&我媽&我妹

幾米特展裡面的特別設施,真的很特別...你還要插卡通過= =

展覽裡面的布景聽說是許多不同的設計師,各自設計一個區塊構成的

我特別喜歡這地方,因為天空反射的設計讓我特別著迷~

 

耍白痴特技!!!接水的二人組......

崇尚唯美~落下的水滴

樹上精製的昆蟲~

蝴蝶製作的非常細緻呢!

每一個昆蟲的設計都是能讓我多欣賞應用在珠寶設計上!

每一幅幾米的畫作都是經典。

喜歡那陽光打下來的主題感。

這張是我的通關卡片唷~進門時服務人員會要你選一張!

小小的夢想不知道能望向什麼地方。

我姐姐選到的通關卡和同幅畫。

離不開音樂的自己,久沒彈琴的手,是否也像琴上的少女一般。 

兔子二人組= =? 

換媽媽的通關卡跟他的畫~我本來是要選那張卡的~_~"

假裝從門走出來(?

所謂的"背影"

雨柔也在玩寄出設計小卡片~

真的是...很跟的上科技的幾米畫展,這是i pad

喜歡這裡整片紅光的場景,隔外的有氣氛,最厲害的是,蘋果都是真的= =||

 

耍白....站立的小人偶(?

逼真的綠色小型場景~

人偶的正面,我媽像大人偶= =+

秋葉裡懷抱著蘋果的小男孩。 

非常愛這幅畫,也許是因為它像愛,似紅,抓住我的心。

愛模仿的一家人~服裝1

愛模仿的一家人~服裝2 

千辛萬苦才看到她自己的卡片的畫的我妹!

 

這讓我感覺有點恐怖..... =_=

 

一起旋轉吧~!!!

展覽外的桌子設計的一樣也很美,真想偷回家......

展覽外面直接有一家餐廳,非常的好吃!!

以上就是它的名字~-///-

先上來的蘋果汁,可惜我少看到奶昔,不然我想喝奶昔看看= =+

 

裡面的東西都很好吃也很特別

這道雖然名字就叫做三明治,可是強烈建議你吃吃看

這道料理不管從外觀到內在都是讓人驚奇的好~

它的名字叫做"義式半月形派餅"有各式各樣的口味~我們選的是雞肉派

它也可以讓你自己搭唷~!! 非常值得點來吃

完全不油膩,是用烘烤的,所以香脆味美。

最後的披薩,我們是吃"四種起司"融合在一起的口味!!

這家店真的讓人驚奇的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再跑回來吃~~~看著肚子都餓了ˊˋ

這一天的幾米特展~從一大早到下午...

之後我就得自己敢去台北轉運站搭客運下台中了  囧" 

台長: 濃定泱 ξ
人氣(1,73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many 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1/09 西門行"加州風洋館"
此分類上一篇:◥PIZZERIA OGGL◤

約瑟芬德
幾米的東西
最可愛得地方
就是不會太童話
但也不會太現實
幾米的世界裡
常常有一條神奇的鞦韆
蕩一下子讓你覺得自己是擁有一切的公主
再蕩一下自己也不會忘記自己還在和書本奮鬥
2011-01-03 19:27:45
版主回應
你講的話深得我心呢ˊˇˋ
也許對很多大人來說幾米太過童話了
但對我來說它真的就是剛好適中
可以讓你短暫享受在與他同樣的氛圍中
但走出來後你還是你。
2011-01-04 01:04:38
NXTheatre
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音樂魔幻劇場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想邀請您回到魔浪部落格一起參與照片分享活動:
即日起~2/25號止,只要在您的部落格或FB分享觀看演出的合影留念,
加上幾句看戲心得,就有機會獲得魔浪神秘小禮一份!!
(節目手冊、演員限量簽名海報或幾米週邊商品)
詳情請至活動網址http://nxtheatre.pixnet.net/blog/post/26867872


另外,您的文章連結我們將引用至魔浪
部落格網友分享區,
魔浪超劇場再次感謝您 : )
2011-02-15 17:0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