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2 07:14:59| 人氣5,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質救星推推↗ASTEROID ✦ 愛絲瑞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身是一個非~常染燙的一個小敗家女


所以連頭髮也是敗壞得很誇張

本身髮質就不是偏細的了

開始用這套洗護髮組後就覺得還不錯

因為有試過市面上很~~~多,多到不行 各式各樣的都洗過

常常都是買了後洗幾次沒洗完又買最近時下新推薦的!

日本的韓國的都有在用,有些雖然也覺得不錯,但對味道很容易膩



髮質救星推推↗ASTEROID

本身跟這個護髮沒有合作,所以不是昧著良心才說瘋話

純粹是,覺得好用就推薦,如果你用過後覺得不好也沒差~

因為我沒賺你錢,然後我也沒吃虧!哈哈

大家不都是因推薦而推薦才去試的嗎~


最左邊第一罐是 量感輕盈艷色護髮膜150ML

第二罐是 深層柔亮保濕洗髮素

第三罐是 髮質重建護理精華

以上三罐,皆無矽靈成分

接下來我要說的步驟都是1.洗髮素 2.髮質精華 3.護髮膜這樣喔!!!



這是我本人目前的髮質狀態

很毛躁也很乾,外加姑娘我又是頭髮很蓬的類型



然後因為內外都染了頭髮需漂白的亮色系

所以現在是退色後的狀態了



內外頭髮都傷得很徹底的女人



第一步驟先把頭髮淋濕~(廢話啊 哈哈



然後洗上第一罐洗髮素

它本身有點偏透明無色帶一點黃

我覺得它不是那種很易起泡的類型,但也不是說泡泡多就是好的

第一次記得先沖水,大概洗一下再沖掉

然後再洗第二次比較有泡泡,但還是沒有很多啦!

第一次就表面清潔,第二次才是深層清潔你的頭髮囉~

大概就跟,你需要先用卸妝油卸妝,然後再用洗面乳洗臉是一樣的道理吧(猜的



接著抹上第二罐護髮精華

它摸起來水水的,很不稠也不凝固,感覺好像沒什麼

但用起來其實挺不錯的~記得要抹的很均勻,可以的話用梳子梳也不錯

等個3-5分鐘就可以了,我比較偷懶不喜歡等,大概都3分鐘就沖掉 因為還有下一個!



然後記得均勻的抹完,切勿搓揉,沖掉後(照片看起來好像都沒差厚 欸!



其實兩步驟後,摸起來頭髮就好像有點不同了(有這麼神奇嗎?!!



最後第三罐護髮膜有兩種功用

因為我本身就有髮乾跟微濕時有的護髮乳跟油了

所以這瓶我都是洗澡時用,它本身乾濕兩用都可以的

快乾時你可以在吹吹風機前均勻抹一下,然後把它吹乾

或是就像我一樣,把它放在浴室裡,當作時髮膜來用,濕髮均勻的抹上



抹上後期時頭髮很明顯的有特別的光澤~

雖然目前處於中短髮之間,但因為髮量特多所以我用量滿大的



最後再用熱毛巾把它包起來,即使毛巾很快就不熱了...但至少待在浴室!

包住大約5分鐘,就可以把它沖掉了


洗完後的狀態是這樣!看的出來內外是不同顏色的頭髮吧~



吹乾後變比較不毛~也比較順,很好梳

當然不可能頭髮馬上變得跟明星一樣漂亮啦~畢竟是傷過後的頭髮嘛

這個效果不是洗一天出來的,買完後洗了1個月,確定還不錯才跟大家推薦



如果有喜歡的人都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喔~小小的分享


台長: 濃定泱 ξ
人氣(5,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me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女王,我單身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是『戀人未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