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18:25:56| 人氣6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待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其實妳已經無法再去愛人
與懼怕的妳相識之後 我才了解這句話的意義
如果是為了傷害 而讓我們倆相識的話 那就太過悲哀了

還是笑的那麼不自然 還是因為悲傷比較適合妳
如果只是為了與妳相識而生的話 一切是否能改變
                 
                     By -《Luna Sea - I For You 》



我也不曉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從出生到現在,我就不斷的在尋找。
即將十八歲了,代表著什麼呢?人生下來活著的意義呢?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爸媽相愛而產生的結晶;而誰又該賦予我生存的意義呢?
我一直在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
十八歲,意味著什麼?成年了?我只知道我該對自己負責任了。
我不能再當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孩,整天只知道玩;我得開始過「大人」的生活。
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子的無理取鬧,要當個成熟的大人,凡事都必須為自己負責。








「喂?喂?有人嗎…?」我接起響個不停的手機,看了名字:無號碼顯示
「喂!不講話我掛掉了喔!」我有點生氣,不曉得又是從哪裡把我的電話洩漏出去,真、是、煩!
「……」對方似乎堅持不出聲,於是我就大方的把電話掛掉了。
我在腦海裡想了一下,有誰會做出這種事呢?
好吧!我想我不適合想這種事,一點也不像我,反正就是不知道是誰就對了,
也沒打來第二通,所以算了。

老實說那通電話打斷我了,整個思緒亂成一團,我想要知道到底是誰,
但好像又不太想真正的知道,我知道我自己是個很矛盾的人,有時候連自己也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
可能害怕知道是什麼人,同時卻又好奇著到底是誰。
 
 我走到書房,然後打開音響,我知道我生於這種科技發達時代,大家都在使用MP3,
包括我也有,只不過,我對於喜愛的音樂,還是比較喜歡用CD的,這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時代,
也是一個非常悲哀的時代,時常聽見非常好聽的音樂,這使我非常快樂,
我想,我大概是音樂聽的非常廣泛的人,幾乎什麼樣子的音樂都聽,純音樂也聽的很快樂,
有時候我更愛聽純音樂,因為這會使我冷靜、平靜下來。


於是我走下樓,拿了蛋、土司、起司、火腿,為自己做份早餐, 我喜歡這樣子的時光,輕鬆又自在,
然後添了一杯牛奶,開始吃吃喝喝了起來,很滿足。
其實現在的日子,我是應該好好讀書的,可是不曉得怎麼搞的,我的心一直沒有辦法真正的靜下來。
我想我是很茫然的吧,關於未來。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會好好考慮未來該怎麼樣,然後做計劃的人,因為我知道,很多時候,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那會讓我很難受,或者說很難過吧… 


假日我總是輕鬆的過完,然後再開始忙碌,星期天我喜歡睡到自然醒,
第一餐一定要是早餐,不管起來到底是幾點了, 

然後我會起床洗澡,隨性的沖一沖那種,再刷牙洗臉。
通常只要是星期天我就幾乎都會在家裡面,我家沒有人,我搬出來住了。
大概是我崇尚自由吧!
總是有莫名的流浪基因,促使我明明沒有成年卻想自己一個人住,不過爸媽還是會常常來到這裡看看我,
所以其實自已也不會覺得孤單之類的問題,而且…
「叮咚…叮咚…」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我走向門口打開門,看到了鍾梓萍站在門口。
 
「妳怎麼來了?」我側過身,讓她走進我家。
「不歡迎?那我走了。」說完,她就真的打算走掉了,然後我抓住她的手,讓她沒辦法走動。
「欸,幹麻啦?講講而已就生氣了喔?妳今天心情很不好喔?」我挑眉著問。   

「……」她沉默了,我看著她,然後又走回廚房繼續吃早餐。
真是搞不懂這女人,每次都這樣,跑來我家又什麼都不說,問她還會生氣,搞什麼!
我氣憤的吃著早餐,她慢慢走過來,然後抬頭就看她坐在我面前…看著我的早餐…
「妳想吃哦?」我無奈的看著她,然後發現她聽到我問完之後眼睛一亮…
「嗯」她大方的承認。 
「妳自己去弄!」我心裡吶喊著:她最好別要我幫她做!
「……我不會」她默默低下頭,看著我那盤即將吃完的早餐。
 這時我的眼睛睜大,然後嘴巴也跟著打開來,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未完,待續】

這章要寫多久我也不知道
還有這些構思從我國中就有了 哈哈
還寫不出個所以然

台長: 皓ι
人氣(6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己寫 |

PIN
鍾梓萍 哈哈哈
本來就要這個名字嗎XD
2011-10-01 22:43:47
版主回應
本來要叫王梓萍的 可是叫起來好像怪怪
是用你的名字去改的啦 哈哈哈哈
所以你會覺得根本就是你的名字吧 XD
2011-10-02 20:2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