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7 20:58:40| 人氣4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淪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已經深陷了 我知道 我又深陷了

可是控制不了 因為我可以愛上妳一次 我就可以再愛上你千萬次
失控 然後又深陷 但我卻又沉迷
渴望什麼 又膽怯什麼
我沒有本錢去輸掉我們的友情

至少今天我的心願已經完成了
再次在圖書館遇見妳 我是真的感到幸福
當妳坐在我身後 當我騎著摩托車
當妳玩笑的鬧著我 把妳的手放在我肩頭
我想我真的太幸福 何德何能
我當這樣是曖昧 即使只有我自己感覺的到
甜蜜混雜膽怯 隱藏的愛戀
不知道要怎麼去舒解

我珍惜這種感情 那麼不容易
好不容易能夠愛之入骨的人
是我不能愛的人
沒關係 我想在妳身邊
就像一起坐公車回家那樣子
就像妳被我載著的樣子
就像我下公車妳朝著我揮手的樣子

如果哪一天 妳說妳戀愛了
我會百分之一百的支持妳
然後祝妳幸福 妳本來就該是幸福的女孩
我知道
看著妳幸福 我真的覺得自己也幸福
謝謝妳 給了我那麼多幸福
那是別人完全不可能給的
換了一個人都不行
即使是我之後可能愛著的人
我想也是沒有辦法的
我會記得這一天 我第一次載著家人以外的人
我最重視的女孩 輕輕的把手放在我肩膀
與我笑鬧 陪我買鞋
我該知足 我是幸福的

只有妳能夠讓我輕易的淪陷
卻又甘心只有這樣子的距離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只是愛
只有愛








台長: 皓ι
人氣(4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

;-)
可能你情不自禁
但傻一次夠了
可不可以快點走掉
可能你還是覺得這樣愛他很幸福
但一次又一次不想把她忘掉
只是更多更久傷害
2011-09-25 00:04:05
版主回應
大概是情不自禁 可是就是甘願為她傻
應該說我一直沒有刻意的再走進她的世界
可是只要她一出現 目光就只會追尋她 只能追尋她
我覺得幸福 又害怕這樣子我會不滿足
而愛的變了質 這會讓我覺得很痛苦
沒有辦法忘 我和她曾經怎麼樣
都很深刻的刻在我腦子裡 越是想忘 就越淪陷在與她的記憶中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就只是想待在她身邊
2011-09-25 20:1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