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8:05:5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應該少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一點殘廢 起跑線---
因為前天沒有運動,今天不能運動,雖然還是有一點沒有完全恢復的感覺,我還是跑去紐約分部上肌力雕塑跟Body Balance。昨天是我第3次上肌雕。第一次上的時候是紐約分部開張。被Tina老師操了一次,我就腿軟怕到。一直不敢再去上。改跑去上pump。最近因為覺得一直胖起來,一方面也是因為原本一週一次在世貿的Balance被停掉了,我決定再去上肌雕+Balance。經過幾個月來的運動,一週3堂pump兩堂combat還有balance、Jam、拉丁等等,我的狀況應該會比幾個月前好多了。以為再來上肌雕,會比第一次輕鬆點。各位,我錯了。並沒有,好嗎?昨天的肌雕,暖身做完,我就開始喘,上到一半就開始抖,然後一路抖到下課。每做完一個項目,我就想就此趴下。每看一次時鐘,我就覺得時間好像是幾乎停滯不前的緩慢。腳一邊抖,我就邊想,我幹麻這麼犯賤啊。當我抖到快抽筋,我想到我在亞力運動從來沒有這麼痛苦過。就在這種百感交集的懊悔中,我把一堂課撐完了。當然腿也廢的一半。


接著下來,我逞強的跟著上Body Balance。也算是幸運吧。這一次新的Balance強度似乎不是很強。但是也或許是上完肌雕之後,兩隻腳已經都不是我的了。所以,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但是今天起床後,哈哈哈。怎麼說呢?咱們這麼說唄。我想我走路的樣子一定很奇怪。


---原來還沒病完 分隔線---

原本以為病已經都好了。但是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身體卻是一直冷起來,喉嚨也隱隱的痛起來。可能是沒有吃晚餐,抵抗力還不夠。害怕二次感冒的我,只好半夜一點半爬起來,煮一包麻油麵線,還吃了一包餅乾,看了兩集的Will and Grace。然後才回去睡覺。兩點半才睡覺的我,今天當然是睡眼惺忪。由於一早起來,喉嚨就有一點發乾發痛,所以我就一直在喝水。也吞了好幾顆維他命。我想再加上晚上一頓大餐,我的病也就該完全好了吧。


---衝刺中 分隔線---

我的達文西密碼終於要來到最後幾個章節。壞人已經呼之欲出了。’聖杯寶藏’也好像近在眼前。呵呵,真想一口氣把他看完。但是,我想我還要好幾天才可能把他看完吧。偶而搭捷運的時候才想到翻個幾頁,這本書已經看的快3個月了。原本今天想在辦公室偷看完,但是老闆說他今天又要來跟我開會。我想今天我應該還是衝不完吧。但是我一定要把他在這星期看完。我還有好幾本書在排隊喔。唉,怎麼好像是欠書債一樣呢。


---晚餐吃什麼 分隔線---

一個以前的同事到夏威夷留學,這兩個星期回來探親。今天晚上要跟他吃飯。我想他應該畢業後也不會回來吧。應該會在那裡過著雙宿雙飛的快樂日子。以前一心想出國繼續唸書的我,現在對我來說,唸書好像是已經非常遙遠的夢想。雖然不曉得會在哪一年,我相信有一天我還是會回學校唸書的。目前呢,我就乖乖的賺錢養家,好好想想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好了。瞎部瞎部,還是顆裡呢?有沒有人要給點建議啊?

台長: 拒絕長大的靈魂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