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31 11:05:11|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愛情告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覺得我是如此的愛你,

愛靠近你,聞你的味道,

愛看著你,想像你懷裡的溫暖,

愛親吻你,攫取你能給予的每一分熱情,

在這一頭的沙發上,

我望著你,

心裡有著莫名的激動和滿足

你抬起頭,

對我淘氣的眨眨眼,

我突然覺得有點害羞,

趕緊轉了頭,

想著,啊~愛情來了真好。

 

曾經我是如此的愛你,

你的味道,曾經使我瘋狂,

你的溫暖,曾經讓我連留忘返,

你的熱情,曾經讓我熱血沸騰,

在這一頭的沙發上,

我望著你,

心中有的莫名的疑惑。

你抬起頭,

對我不耐的翻了翻白眼,

我突然覺得有點煩躁,

趕緊轉了頭,

想著,啊~愛情到底去了哪?

 

當我在為我們愛情哀悼,

你起了身,

像是想起了甚麼,

從客廳的另一頭向我走來。

為了我心中的小心思,

我像說了謊的小孩不敢抬頭。

你伸手圈住我,

用力的抱了抱,然後說了句,

你好像胖了喔?啊晚餐要吃甚麼呀?

對著你,我猶豫著要回答哪個問題。

沒等我回答,

你站起身,伸了個懶腰,走去廚房,

然後忙活了起來。

我看著你,

想著,原來我不用回答些甚麼呀。

想著,原來我就只是在這裡,你就只是在那裏,

原來這裡加上了那裏,這就是一個家。

原來失去了所謂的愛情,

才發現,原來愛情早給了我們一個家。

才發現,

曾經我愛的,是愛情,

如今我愛的,只是你。

台長: 拒絕長大的靈魂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獨腳戲
此分類上一篇:活著會煩,死了麻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