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1:10:30| 人氣1,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國打混的這幾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美國打混的這幾天-2

1. 我也想賺錢
從我第一次踏上美國開始,我就非常的會在美國買東西。各種店幾乎都去光顧過。因此也買了一堆沒有用的東西。總是在花錢的我,經過最近的經濟衝擊,開始認真的想,我是不是應該開始買東西來賺點錢呢。這樣我不但可以繼續買,也可以賺點工錢,也造福一下有緣人。台灣賣的東西真的是太貴了,然後我也真的是很會找便宜的東西。做了這個決定之後,我這個週末就真的給他卯起來買了。買了一大皮箱。每一樣東西都是我精挑細選的。網拍這種東西,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有信心。不過反正每個東西都是因為我愛不釋手,然後又很便宜,我才買下的。萬一要是銷路不好,那就留著自己用,或是等著送人也是挺實惠的。呵呵,這種心態好像不是要當生意人應該有的喔。呵呵呵。

2. 不小心做到善事
今天一整天又是瞎拼的日子。一邊找朋友托付買的東西,一邊找可以賣的東西,還有送人的東西,跟自己喜歡的東西。當我逛到Kenneth Cole我逛到了一個手環。式樣很簡單,就是一條紅皮繩,然後上面有銀色的金屬圓球。可是其實那顆圓球是兩個磁鐵。兩個合起來就是一顆圓球。我買到這個是店裡面最後一個。連盒子都沒有了。我想說要自己戴,所以也就無所謂。付了錢之後,帥帥可愛的店員才跟我說,這個手環有典故喔。他很害羞的跟我說買這個東西,我做了好事。這個手環,是Kenneth Cole為了幫Cure Foundation募款,所推出的紀念手環。Cure Foundation是一個致力愛滋病治療研究的單位。所以我買了這個東西,就是對這個基金會做捐贈。買到喜歡的東西,還做了善事,真是令人開心的事情啊。

3. 休士頓迷路
休士頓共有3個機場。通常一般都是飛George Bush Intercont’l。所以這次我也要求旅行社要幫我訂到那裡。結果,這一次居然訂錯,把我訂到另外一個機場。我等到了休士頓才發現我處在一個陌生的機場。然後還差一點租不到車。開車要出機場,還迷路。開到那種有點恐怖的地方。紅燈停下都有點害怕的那種。眼看苗頭不對,我趕緊掉頭。後來跟美國的同事們說,他們都嚇一跳,說我怎麼會飛到那裡。還好我到達跟離開都是大白天。因為那一帶真的還不是很安全呢。就這麼折騰一會兒,還好一切沒事,我也平安到達。雖然這幾天好像有點心神不安,不過自己就盡量小心點囉。再過三天,我就可以準備回家了喔。呵呵,不過要下星期一才會到啦。真的出差出到要昏頭了。

台長: 拒絕長大的靈魂
人氣(1,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