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8:13:56|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寫照】感到厭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開始對妳感到厭惡了--


怎麼辦?

不只是妳的個性,

還有言行舉止,

都開始讓我討厭--


今天早上的抽離班,

我都還沒答應要借妳東西,

就直接拿過去這樣好嗎?

雖然我當妳是朋友,

那又怎麼樣?

這樣不是會構成偷竊罪嗎?


我討厭妳這樣,

妳問問題,

可以啊,

但請妳放尊重點。


我真應該慚愧,

我看走眼了--


難怪我會比較喜歡思蘋了--


我不懂,

難道妳想要重蹈覆轍嗎?


妳算什麼?


我是不是該跟妳說一聲:「我討厭妳」

妳才會甘心?


我錯了,

我看人的眼光大概有問題,

妳那完美的形象,

在瞬間破滅。


老實說,

我很討厭人家在我的東西上畫畫或寫字,

除非我答應。


「唉唷,趕快還我考卷啦。」

「妳很無聊耶,妳幹麻浪費時間在畫那個,還有浪費筆的墨水。」

「又不是浪費你的。」聽了這句我還蠻火的= =

「那妳是在浪費我的考卷的空間啦(怒)」

「哼,還你就還你。」嗯,我已經很不高興了?還用這種語氣對我說話。。。


哀,

我受不了妳了。。。

總是要在妳面前強顏歡笑,

我做不到。


07〞08〞23〞  發自內心

台長: ㄚ瑜〞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惟獨〞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寫照】後悔,又何必?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寫】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