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6:47: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known?? 隱板 ?這個板是隱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版這個動作

就像在我面前講悄悄話一樣

小時候覺得這個動作很有趣

現在覺得很幼稚 很不尊重在場的其他人


就像看到原本熟悉進出的門上

有一天就突然掛著 "內有重要會議 閒人勿入" 一樣

就算門內講的不是我的事 我還是會覺得很悶


有沒有聽過一個故事? 有一個花心的男朋友

為了漂亮的第三者 而甩掉原本的女朋友

第三者以為掌控到他了 沒想到幾個月後他故計重施

第三者變成了受害者


怎麼會沒想到呢? 有一就會有二

今天你在門內 不代表明天你就不會被踢出來


很多朋友在BBS上開了自己的板

我也有幸成為版友之一

只是有時還真的會碰到尷尬的時候

因為關起門來隱版 只是暫時不讓另一個版友看到這些事情

不過大部份以朋友間的抱怨居多


在朋友的板隱版 而我又還能夠進出自如時

我不自覺感到我是被重視的 即使我跟這件事沒什麼關係

不過我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

那個被關在門外的人上站了 怎麼這個版變成隱版

過了幾天門又重新打開 踏進去後發現

一切都還是原狀 好像自己被關在門外的事情是幻覺一樣

內心一定會不住大喊

一定發生了什麼我不能知道的事阿阿阿阿~~~


為什麼報台就沒有這種功能呢?

我不住地念了幾句 現在的我心裡很複雜

不過這樣也沒關係阿 不看的人就不看

看到了也沒什麼關係 我又沒說別人壞話

(╯-╰)/


p.s不過謝謝朋友 現在隱版讓我被擋在門外

我才能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

這也不是針對什麼人寫的 別自己對號入座




圖片來源 朵朵小語電子報
http://tw.letter.yahoo.com/one/latest.php?letter_id=23437

台長: 繼續堅持下去!!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