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7:14: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打噁心飽嗝的死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 這不是在罵我的鼠兒子


那天從高雄回台北 撘朋友的便車

那就是我口中的死胖子 他讓我在車上坐了12個鐘頭才脫離苦海


死胖子是哥哥的朋友 前陣子才剛出車禍 撞人且被撞

所以一上高速公路 我就知道我回到家是至少六個鐘頭之後的事了


一路戰戰兢兢 安全距離大的不得了

這讓坐慣哥哥開車的我 悶到快搶過他的方向盤

順便"啪"的一聲打他的頭 大聲吼叫"你是不會開快一點阿阿阿阿??!!"


當然 剛剛那些都是幻想 我只能像拖油瓶一樣

窩在後座睡覺 或是繼續幻想巴他頭殼的狠樣=.=


星期五五點半坐上車 11點半到家

如果早知星期日的慘樣 我早就該感謝我能在6個鐘頭整到家


星期日早上九點我坐上車 到楠梓就開始塞車了

到了彰化 死胖子他說要去跟朋友吃飯 找姐找不到

我們只好到風尚人文吃飯看雜誌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雜誌一本接一本

鼻子開始不聽話 我也漸漸失去耐心了 那時兩點多

死胖子打電話來 說他要晚一點才能來載我們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到四點 我才上了車

車子瀰漫著大蒜的味道 我忍不住開了窗

外面的熱風傳送了進來 我們經過彰化市區

連 市 區 都 塞 車 ??!!


拿了被死胖子遺棄 我娘的愛的牛肉給姐以後

我們上高速公路了

原本以為苦盡甘來 因為換哥開車了 上高速公路了

怎知是另一段痛苦的開始.........

台長: 繼續堅持下去!!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