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16:39: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8號當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正在衛視中文台熱烈播放中...

原著是香港的作家深雪寫的,雖然我沒有看過這本書,但大抵知道其主軸就是人性的貪婪...

如果你可以典當某種東西,來換取你一直渴望卻又遙不可及的物品,你會要什麼?

我很想典當我某種東西,比如說有天才攝影師典當他的攝影天賦,只為了知道妻子的內心世界,挽回他們的婚姻...

我卻很愕然的發現,沒有東西可以典當ㄝ...^^"

真要說出一個,那就是我還滿有音準的歌喉吧,畢竟KTV不是跑假的,學費我也是繳了不少勒!

那麼,我想要什麼呢?
我想再次回到18歲,經歷了大學聯考、初戀的我,是怎麼浪費我的青春...

我很想很想回去看看,我不需要再次經歷一次18歲,只要讓我像一縷幽魂,靜靜地站在旁邊觀看就好了,我想再次感受當時的青春氣息,我是如何揮撒熱情,我對當時戀人的癡迷,我在人生道路上如何抉擇進入廣播世界...

我是在什麼心境下完成我的志願選填?
我趕著計程車就為了繳志願卡,我當時緊張的感覺,我現在完全記憶不起...
迷迷糊糊掉進了經緯的愛情陷阱,我還是回味不已,這又是為了什麼?

過去的回憶片片段段...若有機會再次看到18歲,我定認真筆記,寫下我最精華璀璨的時光...

P.S.雖然我覺得這樣沒啥意義...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