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01:10:2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還沒完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以為 完成了舞展週邊的工作 就了結了
自己也已經進入全面休息狀態
完全忘記緊接著而來的 光明複選考試的報名作業
還要在路上不期而遇的美珠姐提醒 才驚醒了 又要做事囉

還有哪~~ 班親會的謝師宴 地點已經決定 但是日期一直喬不好
原定6月23日中午 後來有人提醒那天全市的學校要補端午節補假的課
所以又要娜時間了 然後 要怎樣辦得溫馨而不心酸
又有得我傷腦筋了

還有哪~~ 舞蹈饗宴 終於定案 將在6月13日舉行
我已經被指名要演奏鋼琴曲....真是誠惶誠恐啊!

還有相片要怎樣處理? 要去哪兒畢業旅行?
餘下的化妝品、美髮用品、圍兜、道具等等 要怎樣處置?
原來還有很多後續的事情要做呢!
是該打起精神來 繼續做事的時候了
雖然 離畢業的時間已經漸漸縮小
可是 累積在我肩上的工作卻也越來越多 有點呈反比的成長速率
說實話 我開始有點惶恐
但我明瞭 路還是要一步一步走
總是會抵達終點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親像在坐雲霄飛車般 高高低低起伏著....
此分類上一篇:2007年"光燦之舞"舞展 終於落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