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9:01:4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9ㄖ,早上就開始嘻哩嘩啦的,原來是下雨天,煩。
下雨天就很麻煩,要槓麻也不能槓麻,討厭鬼〞,跟姐姐說好要去三重,幫他般東西回來,於是,放學了,好開心喔︿︿*北鼻騎摩托車在我回家,到了房間,就準備了一下,因為等等要和姐姐去三重,般東西︿︿* 
 於是我也從家裡拿起便當盒,幫北鼻帶犯過去他家給他吃,因為我知道我沒跟北鼻在一起,北鼻都會吃一些混不營養的東西 〉O〈〞 很快的,我就和姐姐出發到北鼻家,和北鼻聊估天,事後,北鼻家裡有一條離三重較近的路,就帶我和姐姐去(但北鼻的衣服川的很少,天氣又不好),呵呵ˇ﹋ 事後,太冷了,北鼻就說要回家,不陪我們嚕︿︿*  (這時,心裡有點生氣,既然陪到一半,那槓麻還帶我們來 呆。。。就在家就好了阿!!)事後,到了姐姐租的那,北鼻也到家了,就打給我,我的口氣有點差(公公﹋抱歉耶!)於是講話態度就很不爽!!公也聽的出來,也沒跟我多說什麼了,但北鼻有解釋,他想要我陪在他身邊,但我姐在那,就有點給他尷尬摟!!
  於是姐姐ㄉ東ㄒ真的很多,根本就搬布回家麻ˇ.ˇ 於是,姐姐叫我問北鼻要幫他般麻?就在生氣了,我怎麼可能會叫他來咧?會來就是會來的麻ˇ.ˇ真是的,於是撥起號碼,我開口問了北鼻,北鼻好爽的回答我,嗯〞 !這時心裡爽了一下 ︿﹏︿* cc
  於是我和姐姐討論了一下,結果是,北鼻幫姐姐在一點東ㄒ,拿去北鼻家放,晚點載我回去在拿,這樣我就ㄎ以ㄑ陪北鼻嚕︿︿ 很快的都載完嚕,及監真的都ㄅ等人的,已經9點了,ㄞ唷﹋只有一個小時可以陪北鼻嚕 >o<    事後,雨真的越下越大,阿姨就幫我跟叔叔借車車,叫北鼻在我回家﹋這是第一次,老公開車載我上路平安回家的喔!!老公的技術真的不是我在ㄔㄠˋㄉㄨㄚ的,一級棒 ︿︿q 很穩!
  或許這是我們之間的信任吧︿︿* 願意把生命交給了他﹋呵呵ˇ




台長: 俏北鼻〝茹小賊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