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0:02:2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疼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柯以奇//別疼我



 
       我可以假裝 你們已結束
       也能大聲說 留言不在乎
       你若真愛我 別讓我陷入
     我和我朋友和我朋友的男友這個隊伍


        我盯著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
      我最心軟你最清楚





台長: 俏北鼻〝茹小賊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