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2:05:08|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日劇短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有勉強的排了一下名
不過前四名基本上好感度差不多

1.ハケンの品格

*葫蘆裡賣的藥雖然沒有很突出
但是葫蘆做得很精緻
*小泉孝太郎似乎變帥
果真戲份的多寡對於演員image很重要
*一集一事件的方式處理的速度很不賴
重點都有抓對 節奏也很明確
*篠原涼子除了略胖外 演技啦什麼的都持平
從unfair就開始持平 當然還是好 只是沒突破
*大泉洋太誇張了 怎麼篡位的這麼明顯
編劇也被吃的死死的 這一段明顯過頭
不過大泉洋的角色很典型 是男主角類型

2.わるいやつら

*問題很明顯 就是沒什麼問題 哈哈
壞人系列的步調太過一致 反而導致觀眾疲乏
而且這部的故事比起獸道似乎縮小了些 很迷你
*音樂出乎意料好聽 拍攝的手法也很成熟
有很多部分的剪輯讓人難以忘卻
*米倉涼子在這部是壞人系列最正 最後兩回的華服很時尚
髮型也很俐落好看 眼睛會演戲也讓我嚇到
*余貴美子的角色好可惜 比我想像的心機小
這部戲每個角色都有很大的延展性 也都大有可為可以發展成心機大壞蛋
但是篇幅短到大家發揮都很小 後勁也整個縮小
*我看不懂designer的角色到底是有什麼大陰謀
雖然有些小線索但不太明顯

3.東京タワー

*河野伸+澤野弘之你們兩個不要在湊在一起配樂了啦
也未免太吸引人 完全大搶戲
*倍賞媽媽您嚇到我了 怎麼可以貼切成這樣
我想吃妳的飯
*最終回最尾段的結論下的好棒 當場大加分
一個個平常被我們當成背景的人們 其實都是多麼的偉大
在他們的故事中 堅強的走過
*這部戲小孩應該會看的比父母來得更感同身受
調皮小孩們快看(我已經看了 舉手)
*陳柏霖希望你可以在日本紅

4.華麗なる一族

*從第6集開始瘋狂的好看
*有點太過強調故事的複雜性 反而讓他更複雜
*北大路欣也真是演技太好 後期我有夠想拿獵槍轟他頭
*服部隆之在交響情人夢的配樂時候應該有留一手
這部的配樂實在太緊密契合了
*成宮寬貴從頭到尾都只會很緊張的叫 專務!
這樣會不會太浪費他
*血緣部分寫得真的很八點檔 不是我再說
好像是要為心痛而心痛 可我真的痛不下去

5.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

*後期故事寫得很不緊湊 要結束不結束的樣子
有很多點都很好 但放的位置都很詭異
*片頭曲搭配的很令人噗嗤 CRAZY KAN BAND實在太好笑了吧
和前期的劇情不謀而合
*石田百合子怎麼願意連續兩季演這麼相似的角色
是方便連戲還是怎樣
*新增了一組同樣搞外遇且問題多多的夫妻 雖然很誇張
卻給了主角來反省家庭問題的作法是一個很棒的巧思
*好像不用這麼多集

6.花より男子2

*一切問題都是鬼打牆 所以原著的責任比較多
*主角群依然挺優秀的 果然美作是路人化了 這點也很忠於原作喔
*最大新發現是加藤夏希 又自然又選到好角色
極具吸引力 不輸雜草 機場的微笑告別一百分
*最終回收視還真高 不愧是熱門偶像劇
*壞女三人組的角色真的很爛耶 虧她們能出現兩季
也無聊的太誇張 好像在看10年前的膚淺卡通(原著10年前就出現了 所以不追究了 哈)

7.拝啓、父上様

*小品的戲劇包裝著主流的故事 不錯的操縱
*不知道怎麼搞的前期節奏有點過慢 或是主線劇情太碰不著邊
*橫山裕的感覺是要和田中聖一別高下嗎
*二宮和也真的很會演戲 一表一情都是內斂的演出家
*片尾片頭做得很棒 美術設計和畫面的擷取都很舒服
擺放在冬季檔也相當貼近季節感

8.特命係長只野仁

*原地停擺 已經做出獨有特色所以夠了
*日本晚上11點就可以這樣大肆的解放了啊 真害羞
*蛯原友里這個角色真的 難怪她會一路被罵木頭
我是第一次看這個系列 所以有嚴重被她驚嚇到
當然也有可能是劇本需要一根木頭...

9.ヒミツの花園

*以原創劇本來說這樣的愛情故事挺讓人開心
*有些時候的劇情太浪費時間 有點抓不到重點
*四兄弟聯合畫少女漫畫的設計太討喜了
*本鄉奏多有前途

10.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

*在所有已知未知的範圍裡都有夠老套
*仲間由紀惠會面臨接戲種類的瓶頸吧
*還真的笑笑就忘了

11.演歌の女王

*因為有天海祐希所以沒讓她墊底
*劇本到底想追求什麼 黑色喜劇不像 又故意要搞笑
悲慘時候又很認真悲慘 劇情也亂七八糟 把各類型戲劇的爆點東拼西湊
遊川和彥真的想把他搞成實驗劇 但實驗失敗就是了
*片尾曲很好聽
*太過迷糊又笨的感覺天海反而演的不怎麼自然

12.きらきら研修医

*現在的小品醫院劇要紅不容易
*劇情太簡單薄弱 想討論的東西有 但是卻故意簡化得太明顯
*小西真奈美加油
*我希望瑛士能去演宮藤官九郎的戲
*有點搞不清楚這部戲到底鎖定的族群是什麼

台長: 胖蛋頭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Drama |
此分類下一篇:春季日劇初回短語
此分類上一篇:你戳中我了,死阿榮!(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