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1:24:5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祭 短暫 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夜深人靜時才敢扯開腦細胞,挖掘你的曾經存在。不能只是吹吹氣便能煙消雲散,也無法在三級跳的震動下逐漸忘卻。說長不長卻也不短的友誼,如今看來只是被名為短暫的討人厭給愚弄。

欲言又止的攝氏31度,鍋燒麵在你我口裡都屬太鹹,但視線卻寧願擺放在毫無重點的麵體,就只怕無心相覷的瞬間。心臟與其說噗通噗通跳著不如誠實的死去,連根神經都沒有留下的必要。你是一篇安靜的詩,等我賞讀;可我卻是一隻瀕死的羊,連吃了你的最後餘力都選擇放棄。

想把些許事實鋪放在桌上,卻又被你甜蜜然而無意義的假設搞得錐心刺痛。我很壞!當下想到的就是就此別離的藉口成立。人都是自私的,我就是我、吃著鍋燒麵感覺很鹹的我,陷入與我本體無關的情感習題並不是我的義務,所以我只能在死去的心臟組織中向你道歉;對不起,這碗鍋燒麵真的很鹹、這間店真的很爛。堆砌在我們之間的泥牆已經受潮穿孔,那些情投意合的興奮也會隨之逃離。我願意盡最後的一片友情之意,把惱人的事實隨著最後一口冷掉的湯吞進肚裡,不告訴你。

再怎麼樣都無法改變的選擇,我知道我想臭賭客一樣頑固不知變通,也知道你的眼神透露出的一絲心願,我突然想到被細蛇給吞食的狗兒那般驚悚。別過頭去。

對你摩托車的假心假意讚美,請當成是無聲告別。而夜半時所想起的一切喜樂,都隨著這篇祭文邁向結尾。短暫的結尾。

台長: 胖蛋頭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s |
此分類下一篇:痙攣抽蓄的飽意
此分類上一篇:祭 短暫 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