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9:41:21|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夏的七月天與微風,黑雲被擊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天氣很糟,我的心情也很糟。除了電腦泡湯,小說泡湯之外,
我其實找不到其他的理由來搞壞心情,但是我就是很無聊的自己把自己丟進失落的深谷中,然後我把台上的暱稱換了,msn的暱稱也換了,都是一片藍色,和,藍色。

    『所謂的貝德木得。』

昨天我一打開msn,遇到七月,他問我還好吧,其實不算好,心情很雜、很亂,不過我還是和他聊起天來,我可以感覺到他一直想讓我開心一點,我們一下用台灣苟以交談,一些又用自以為是的英格裡序說些有的沒的,其實我覺得小幼稚,可是,我卻獲得了超越我想像的放鬆,很妙。

常常我看到其他人在bbs上和別人互丟水球總是講一些很像笨瓜的話,我很受不了。但到最近我才覺得,有的時候,你不用稍微童稚一點的心去看待事情是會活不下去的,就像我的最近。

和七月聊天的時候我還聽了FLOW的新歌「GO!!!」,還真巧啊。每當我頭上的黑雲越冒越多的時候,一定就會有些清涼的微風適時的飄了過來,偷偷的幫我吹走一些。這種感覺很好。

      『We are fighting dreamer!』

早上遇到肯尼,他照例的看到我的哀愁臉,問了我:『失戀了嗎,寶貝?沒關係,肯尼一直都在這裡喔。』,說完還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手勢。平常的我聽到這句話一定打他的頭,然後掠下狠話:『你神經啊。』,但是我今天居然回答他了,他站在那,臉上帶著小小的錯愕,但他應該內心是高興的吧。我也覺得我有進步。

      『我覺得我現在感覺還不錯。』

昨天很悶,於是我許了個不太可能的願望:希望這個夏天是涼夏。然後七月告訴我,自己心中有涼夏,那它就是涼夏了。(原來好像不是這樣說的,但意思差不多啦,只是我表達的不太好。)對,涼夏在自己心中,我的快樂和輕鬆也在那,其實我只需要把它給挖掘出來就行了,但我需要幫手,而幫手正是這些在我身邊的微風,真的很棒。之前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和星星、point、大頭這些台友聊過天,我想這真的有用,從對方傳來一句簡短的問候開始,微風就在吹拂著了。王力宏的「你和我」唱了:許多人開始依賴網路生存,卻忘了電腦螢幕沒靈魂。我喜歡這首歌,卻不太認同這句話,因為我自己就親身的感受到了,或許不是電腦螢幕的靈魂,但至少是一股暖暖的溫度。

     『古德木得,慢慢會出現。』


所以囉,我又會繼續寫感謝狀的單元了,感謝這些悄悄幫著我的每一陣微風。

「我是一座風車,靜靜的,佇立河畔。而微風,偶爾的吹灑在我身上,讓我繼續轉動,讓我繼續,努力。」,這句話是誰寫的我忘了,我只覺得很符合最近的我和身邊的人,貼切。

   『我不只要是那座風車,我也希望能當上那默默努力的微風。』


圖:七月傳給我的,是他自己拍的,很美,真的很美。昨天當我一收到這張圖,打開它時,頓時真的有種感動的感覺,七月說他喜歡看綠色的事物讓自己獲得放鬆,而我呢,也喜歡。

台長: 胖蛋頭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s |
此分類下一篇:胖子回憶錄-痛喲,我的針線情。
此分類上一篇:死腦腦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