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1:46:24|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這是最後一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最後一天,今天還挺早起的,一樣,又開始亂晃一通了,唉!宅男到了高雄還是一樣,哥哥今天也起了一個大早,今天還是去吃了個早餐,還挺百感交集的,三天的高雄行就這樣進入了一個尾聲,唉!人生或許可以說可長可短,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命苦的人,或許是吧!!!吃完早餐,喝了杯咖啡,上樓打包行李,發覺我基本動作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唉!很多事情真的都不是我所願意的,走之前還差點忘了帶走PSP,超級無奈,我的眼睛真的不好ㄇ?還是說那麼不專心ㄋ?我在過幾年還想要結婚ㄋ...這些問題一直反覆在我心中盤旋...恩...去逛百貨公司..差點抓狂...太晚開門了...只能說我們太早過去了...真的是生不如死..快被熱死..好不容易進門逛了一下,又趕緊出來,怕時間不夠要去吃飯ㄋ..吃飯發覺那邊好吃的東西還真是不少,吃了一會又回來百貨公司逛,之後ㄋ..又殺到了高鐵站,高鐵上還真的是但願下次步要再出差錯了,畢竟我是個腦筋不好的人.這次完大家也都很累了,先好好休息一下,玩得還算開心,就下一個景點在做打算....



 
 
 

台長: 大餅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餅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我是很挺你的 呵呵
2009-07-09 21:4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