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19:53:14|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著一種愉快的心情,前進到了高雄,這已是我人生中第二次造訪此地,唉!真的是百感交集,不提也罷...高雄,我還挺喜歡它的,只可惜熱了一點,高鐵還挺好玩的,第一次坐,感覺特別的稀奇,到了此地,只能以舊地重遊這種心情來形容,又回到了老地方了,這裡,充滿著我美好的回憶,與我悲傷的回憶吧!我其實不應該感傷的,題外話...恩....首先先四處走走晃晃,來到了世運,即將開幕了!!真是振奮人心,可惜無法進去,心情還真是涼了一半,接下來去漢神巨蛋吃了東西,東西說真的還不算好吃,但還是可以接受,還喝了杯珍奶,夠貴的,$50一杯,真的夠了!接下來,去了一趟高雄車站,還算不錯,附近商家還挺多的,來了hang-ten買了衣服褲子,也挺好看的,挺好穿的,去了旅館擺設一下,睡了一覺,與大飛等人會合,發覺他們為人還挺友善的,在店理吃了很多,也聊了不少我喜歡這種感覺,吃過了好吃的菜,走過了愛河,去了大飛家亂晃,在夜店裡,喝了一小杯酒,在旁發了小呆,其實還挺久的,幾乎都快睡著了,回程時的計程車司機為人相當友善就這樣過了愉快的一天







 
 




台長: 大餅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adabim
繼續加油!!!
麻煩第二第三天的行程也補上吧
ps.高雄的夜店妹還真的挺...樸素的 ㄎㄎ
2009-07-08 22:1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