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3 13:31: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惜不是妳

丟不掉的是七年的回憶
有苦澀、有酸甜、卻有更多的美好。

我們第一次旅行,常去的城市,
踏過的每一寸土地、留下的每一步足跡。
好像把這些都靜靜的放進我的心底。

最後一次的旅行,是我們從來沒有開車到過的城市,因為分開了,所以我無恥的開口要妳和我一起去。

心裡頭是希望妳將最後一塊的城市拼圖完整了,然後屬於終點的這一站,幾年了,我仍舊逃避不敢再次踏入,暗自保留了妳在心底的位置。

當時,我們聽著一首歌,聽著聽著,妳便哭了,我知道我們都哭了。

「可惜不是妳、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那是妳,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之後我們去了廟口,妳拍了張自己的右手,然後告訴我,妳會等我,能不能別讓妳等太久。
送妳回家後,看妳走進家門的背影,我一個人在車上哭了很久,好像今天之後,我就真的徹底失去妳了。


親愛的妳,其實當初我根本不想分開,我用了最垃圾的方式結束了我們,但我知道,如果不放手,未來我們也是很有可能被迫分開。
七年了,妳還是沒有勇氣將我介紹給妳的姐妹,父母呢?好像更難了吧?

雖然妳總說,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要管別人怎麼想,但家人不是別人,他們是賦予妳生命的人,我不能夠自私的要妳放棄他們,又或是讓妳兩難。

如果能再重新選擇
我想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愛妳
然後不會做出讓自己後悔莫及的決定
就算終究會結束,也不該是我親手毀掉的。

台長: Chi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