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1 18:14:3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的我們

然後呢
妳說妳的心似乎痊癒了
也開始有人為妳守護著
我該心安還是心痛呢?



很愛很愛,為什麼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分開?
曾經我捧妳在手心、曾經我真的相信我們會走著走著就一輩子了。
我傷透了妳,起初妳總等著我回頭,

第一次分手,我記得我苦苦的哀求,
心裡是真的後悔自己對妳的傷害,
我知道當下我們都放不下彼此,
多年來,過年期間我們從沒特定出來見過面,
一通來自妳的電話,我們見面了,
擁抱了、和好了、也哭了。

我以為這次真的就能永遠了
然後打破的鏡子,怎麼可能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於是我們爭吵、不信任,那裂縫修補不回,
接著我故態復萌、重蹈覆徹,遊走在懸崖邊。第二次分開、是我提出的。
繼續下去,只是彼此痛苦著,妳不快樂,我都知道。
我毀了妳對我的信任,但妳卻越愛越深,妳願意包容、願意從頭來過

妳說這世界上,沒有人比妳更愛我。
我相信,我真的相信。





只期待後來的妳能快樂、那就是後來的我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依然走著、只是不並肩,
如果能這麼想就好了。

台長: Chi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