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18:28: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與紅玫瑰的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小王子住處 行李卸下 回頭尋他時他已拎著那束玫瑰到廚房加工去了 尾隨著 見他俐落地鬆開紙包裝 將枝枝花兒挑出 持剪子喀斷太繁茂的綠葉 再橫切去其長莖 完成後伸手插入前置透明細頸水滴型玻璃瓶中 不急躁且仔細的修剪每朵紅花 我倚在廚房門扉旁 靜靜不出聲望著他處理幾小時前在機場送的花兒 體內溫暖流竄 心愛的男人和心愛的花朵 是怎樣一幅畫面?當整把花都入了水 再倒入附贈的營養包 攏攏花朵的姿態 我手臂自他身後像蛇一般滑溜溜從他腋下穿過合抱 問他何處學來整花功夫 他回說是瞧著母親偷師的 他一手挽著我 把二十朵紅玫瑰移放客廳桌上……….
倘若買花是示愛 他為我裝瓶則是愛的實際行動 當然第一個送我花的男人不是他 但他卻是首位主動為我’拈花惹草’的情人 前人可能以為花一旦離手 責任已了 殊不知女人心思比花刺不知細密幾倍 給了花就抽身或認為該是女方收尾的男人 又怎會在女人心上逗留? 除非深諳以鮮花攻勢擾亂女人心神者又另當別論 真正難得的男人 何須常獻慇懃? 這樣的為花兒服務 一次就足夠 便有資格在女人心上久久

並且值得 (值得到我為他記下這篇短文):)

PS: 小王子的後續工作包括給玫瑰換水 這束花的花期竟維持有三週
          
心花朵朵開的辛蒂

台長: 台灣蝴蝶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