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0:28:51|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太太或是魏太太?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元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五 星期五

我正式把小朋友拐進法院公證禮堂啦......應該說 連小王子全家都一並拐帶 哈哈~~~~~

當天只有我們一對新人 .....

短短不到十分鐘 就結束了 我和小朋友兩人的單身生活....我正式從女朋友升格為老婆啦....(我還真的比小朋友老...令人不禁想起小丈夫和童養媳....不過我粗手粗腳 我的小老公還是照顧我比較多些....)

小朋友沒有中文姓名 之前混混讓他姓魏 不過經高人指點 還是跟我姓比較妥當....所以在台灣我就是陳太太 在荷蘭才變成wilts太太

不過 我一點也不喜歡太太的稱呼....我是人老心不服老....

再來 婚後我行為一如婚前自由 感覺真是棒呆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繼續做我的陳小姐
誰叫我太太 或是女士 就等著被我扔白眼吧....hohohohohoh.....

看來愈來愈多人轉戰無名....害我也好想跟進....
就先請大家看一張公證時的照片咩
婚宴 之後的旅行照片等我和陳先生整理完再請大家點閱
我的婚宴的部分尚未弄完就已經累積一百多張照片 真是嚇死人了
大家的數位底片真是不用錢呀~~~~~~~

唉 結婚真是累人 一次就好!!
Cynthia

台長: 台灣蝴蝶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