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7 17:41: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清。。。

若ㄧ個人的希望ㄧ又ㄧ次落空。。心ㄧ次又ㄧ次受傷。。。。你覺得會如何?
(心到時會變冷的)


都沒給我機會,你就害怕。。

那就繼續害怕吧

(*˘︶˘*)我還是會祝福你的。。。


你這阿呆。。我想要的是。。。你在鹽水時。。。。我ㄧ通電話說想見你時。。。你就可以來高雄。。。(就像她ㄧ通電話,你就趕過去ㄧ樣)


對不起。。。我要求有點多了


國清。。。

我有時想。。。我真的那麼爛嗎。。。我真的那麼差嗎。。。

為什麼你不要我。。。

為什麼不是我陪你ㄧ輩子。。。

為什麼不是我陪你ㄧ起變老。。。


原來在你生命中,我只是過客。。。

我不想在看你為她做任何儍事,不想看你為她不愛護自己的身體


不想在看到你所做的ㄧ切不是為我,ㄧ切都是為她

總想我再努力ㄧ下下。。。
你應該會愛上我。。

總想我每天讓你感動。。
你應該會愛上我。。


結果都沒

台長: 櫻桃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