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2 10:10: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NE] 與別人的的聊天記錄



我會很珍惜你。。。但你卻不要。。。我會愛你ㄧ輩子。。。你卻不要 
你只告訴我。。。你ㄧ輩子只想跟她在ㄧ起 
國清。。。
我要的是穩定。。ㄧ輩子的感情
 可以陪伴ㄧ輩子的感情 
不懂,為什麼給不了

我會要你跟我ㄧ輩子。。我要你愛我ㄧ輩子
這些是你給不起的

你那句。。。她也是單身。。。 
我真的無言
回想你還說。。。公布了你們關係你會被關 
國清。。。你不會覺得很好笑嗎
若是單身怕什麼

1.我心煩是總覺得我們相處時間都是偷來的(感覺很差),因為我認為你是別人的
2.告訴你ㄧ些日常生活的事,你常視而不見。對她卻是百般關心(我都不想跟你說,我發生什麼事了)
3.總覺得你常(主動)跟她見面,而跟我都是(被動),感覺你不想見我
4.我需要你安慰時。你卻不理我。。。她ㄧ通電話你馬上到
5.你做的行為讓我感覺很差,感覺她是寶,我什麼都不是
6.在澎湖你朋友誤認我是你女友時,你不知我內心多尷尬,我好想澄清我不是你的女朋友(因為你從來沒承認我是女友)
心裡也很難過
7.不想了,當小三就當小三,想跟你撒嬌就撒嬌,想跟你愛愛就愛愛,想抱你就抱你。。。。。我要把你當成是我的。。。。(若是你不承認,或不舒服要跟我說)


你只再乎她


你跟她。。。隨便你們怎玩,,,(你認為她單身就單身) 

我不要讓自己難過了
我發生什麼我可能不會跟你說了

台長: 櫻桃仔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